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党史学习教育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和党史教育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根据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3月15日下午,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黎朝晖同志,带领本院干警来到位于县城其鉴纪念中学内的县廉政教育基地和周其鉴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和党史教育。

干警们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广宁县身边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通过一个个就发生在身边、令人触目惊心的案例,进一步感受到当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全体干警敲响了廉洁执法、公正司法的警钟。

干警们在周其鉴烈士纪念馆深入学习了周其鉴烈士的革命事迹,和广宁农民运动等革命历史,通过观图片、看实物,深为先烈的革命气概所震撼,进一步感受到现今美好的生活都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懈努力并为之奋斗得来的。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信念、纯洁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图片1.png

图片1.png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