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党史学习教育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根据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3月15日上午,广宁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收看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五讲《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

图片1.png

该讲座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中国现代政党史教研室主任卢毅教授主讲,从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和深远影响三个方面重温了那段历史。

通过学习,同志们表示,“延安整风”运动开创了以整风进行党的思想建设的方法,促进了党的团结统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创新,我们要遵循中央指示,秉承、弘扬“延安整风”精神,把“延安整风”精神和时代精神统一起来,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整风精神严格党内生活,进一步端正党风、改进作风,进而加强和改进队伍建设,推动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