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党史学习教育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绥江党旗红”革命传统教育学习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充分挖掘身边红色教育资源,赓续红色精神血脉,6月23日下午,广宁法院组织干警由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陈伟平同志带队,来到位于广宁县宾亨镇带洞村的罗国杰故居和广宁县第十四区农民协会旧址,开展“绥江党旗红”革命传统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革命先烈罗国杰的后代广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罗佰勇同志为干现场教学、宣讲红色故事。




在罗国杰故居,干警们认真参观革命先烈罗国杰从小生活的起居环境,学习了解罗国杰的成长过程和英雄事迹,感受罗国杰追求真理、投身革命事业的坚忍不拔和献身精神。走进广宁县第十四区农民协会旧址聆听了罗佰勇同志讲述红色故事,感悟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的执着追求和民族复兴的美好寄望;瞻仰带洞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我院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习,让信仰力量生生不息,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干警们表示,通过参加学习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初心,牢记肩负的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斗争精神,增强永葆忠诚可靠本色的思想自觉、政法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抓好教育整顿和本职工作,充分展现广宁法院队伍的新面貌、新担当。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