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党史学习教育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广宁法院在本院四楼、五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的直播。

全体干警统一身着制服、佩戴法徽,党员同时佩戴党员徽章,肃立齐唱国歌,认真聆听总书记作讲话,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做到了与主会场同步响应。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爱党爱国热情化为工作动力,坚守理想、忠诚履职、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司法为民,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DSC_3339_副本.jpg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