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党史学习教育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广宁法院在“七一”期间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并向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1.png


6月30日,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陈伟平带队上门走访慰问了黄炳远、程儒俊和张大洲三位老党员,并颁发了纪念章。7月1日下午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集中为叶火娣、谢英发、邓绍泉、莫略朝、高振明和梁锦均等六名老同志颁发了纪念章。

DSC_3395_副本.jpg


陈伟平同志代表院党组向老同志传达了组织的关怀,并对他们长期为党和审判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同志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为年轻党员做好表率。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