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服务大厅 >> 法院公告 >> 工作公告 >> 浏览文章

全省法院565名员额法官人选公示通告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经所在法院推荐、省法官遴选工作办公室资格审查、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专业评审,报省法院党组同意,全省法院565人拟作为员额法官人选。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院反映公示对象履职能力、法律素养、职业操守、司法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和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9月30日至10月12日
    受理部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地方干部处
    地    址:广州市员村一横路9号(邮编510655)
    联系电话:020-62620857   传真:020-85110084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2017年9月29日





 
全省法院565名现任法官拟入额人选名单(肇庆法院部分)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5名)
秦  雯  苏振业  余文涛  黄春歌  梁达明
肇庆市端州区人民法院(2名)
李伟青  罗月华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1名)
伍钜雄
四会市人民法院(3名)
周志坚  卢经和  梁小强
广宁县人民法院(1名)
欧火材
德庆县人民法院(1名)
罗小晶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