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服务大厅 >> 法院公告 >> 工作公告 >> 浏览文章

庭审直播预告2(181130)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案号:(2018)粤1223民初2139号

案由:民间借贷纠纷

时间:2018年11月30日上午9时00分开庭

地点:广宁县人民法院第六审判法庭

主审法官:陈兰芳

书记员:陈冬宇

原告:罗文斌

被告:罗其金


案情简述:

    原告诉称:2017年6月13日,被告以用于矿山开采需要资金周转为由,向原告请求借款。原、被告及卢国强三人在当天协商好,被告向原告立下借条,约定原告借款100000元给被告,借款期限为一个月,到期不归还按月息2%计算逾期利息,并由原告委托卢国强向被告代为履行支付该笔借款。

卢国强于是前往中国工商银行广宁支行取出现金100000元,并交付被告。但被告的借款期限到后,经原告多次追讨,被告拒不履行还款义务。

    原告认为,被告应按借款合同履行其合同义务,其不诚信的行为损害了原告的权益。

    被告辩称:暂无。



庭审直播互联网网址:

1.广宁县人民法院网:

http://www.gdgnfy.gov.cn

2.中国庭审公开网:

http://tingshen.court.gov.cn/court/2655

3.广宁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