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服务大厅 >> 法院公告 >> 工作公告 >> 浏览文章

广宁县人民法院司法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因工作需要,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广宁县人民法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司法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德才兼备原则、民主公开原则、择优录用原则。

二、基本条件

(一)报名参加招聘的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认真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1991年7月15日至2001年7月14日之间);

5.具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风险意识;

6.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和服务意识;

7.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处罚及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曾有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等行为,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他不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情形。

三、岗位条件和职责

1.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承担庭审前的准备工作,各类文书的记录、复印、校对和送达以及案件材料的整理、装订等工作。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17日。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写好《广宁县人民法院司法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

将报名表登记表连同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户口本首页(或者集体户口首页)及本人页扫描件,以及能够体现自身专业能力素质水平的证书等材料,发送到广宁县人民法院邮箱:gdgnfy@126.com(需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以上材料成功发送到广宁县人民法院邮箱,不接受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将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从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中,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2019年7月19日前,电话通知进入笔试人员(未接到通知者,即未进入笔试,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

1.计算机中文录入和文档排版;

2.笔试评分标准:计算机中文录入和文档排版,以3分钟内录入的字数和准确率以及裁判文书的排版标准进行评分;

3.笔试成绩占总分(100分)的40%。

(四)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的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主要考察人选政治素质、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工作作风、岗位匹配度、沟通协调能力等;

3.面试成绩占总分(100分)的60%。

(五)体检和考察

1.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择优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2.组织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应聘人员承担。

3.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六)确定人选

根据岗位需要,综合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情况,择优确定招聘人选。

 (七)办理手续

组织招聘人选与我院签订劳动合同。

五、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我院现有司法辅助人员待遇核发,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六、其他事项

1.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已办理入职手续的,解除劳动合同,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咨询电话:0758-8626232。

 

                                  广宁县人民法院

2019年7月15日


    

广宁县人民法院司法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