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服务大厅 >> 法院公告 >> 开庭公告 >> 浏览文章

广宁县人民法院工会委员会获肇庆市“2019年度职工文体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近日,肇庆市总工会宣传部、肇庆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授予广宁县人民法院工会委员会“2019年度职工文体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广宁法院工会委员会委员梁肇仪同志“2019年度职工文体优秀组织者”称号。

2019年,广宁县人民法院工会委员会在院党组的领导、支持下,和县总工会的指导下,积极举办开展和组织参与各类职工文体活动,例如:举办迎新春联欢会、开展糕点烘焙活动、组织女职工举办庆“三八”趣味比赛、代表县政法系统参加县庆“三八”拔河比赛、组织男、女子篮球队参加县庆“五一”篮球赛、组织队伍参加县“中国梦•劳动美”定向运动比赛、参与全市法院系统诗咏音乐会演出等等。通过一系列的文体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职工的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有力地促进了队伍业务水平的提高,促进了审判执行、司法改革等工作任务的落实。 

20简报03-文体先进单位(0119)450.png

梁肇仪同志在2019年度的工会工作中,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克服了伤病造成行动不便的困难,根据工作安排组织本单位职工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突出的成绩。在她的组织带动下,广宁法院女子篮球队获得县五一篮球赛女子组第三名,广宁法院诗咏节目在全市法院系统诗咏音乐会上获得市法院领导的点名赞扬和观众广泛好评。

20简报03-文体先进单位(0119)695.png

一年来,广宁县人民法院工会委员会在全院队伍中营造了活跃、团结的氛围,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竞赛热潮,为全院整体工作圆满完成任务、推动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