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服务大厅 >> 法院公告 >> 开庭公告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1月29日上午,广宁法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佘艺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杨志列席会议

广宁法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675.png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广宁法院党组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全面开展自查,在此基础上,聚焦政治忠诚、责任落实、作风整改、廉洁自律,认真撰写广宁法院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广宁法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676.png

会上,佘艺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无论是对照检查还是批评意见,都体现了实事求是、见人见事、红脸出汗的要求,提出的整改措施务实具体,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抓党建促队伍建设,加强干警谈心谈话,通过党支部激发干事创业。抓队伍方面,加强班子一岗双责,加强年轻干警的培养,强化全院加强学习、组织管理,增强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方法;班子成员要虚心接受来自各方的意见建议,对在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方案,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表率;班子成员要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早谋划新一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感;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队伍建设,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院主体责任,推动广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