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文化 >> 文化之窗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参加全市法院系统文艺表演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9月8日晚,肇庆市鼎湖演艺中心热闹非凡,以“恪守职业道德、促进廉洁司法、维护司法形象”为主题的全市法院系统文艺汇演在该中心上演。
    我院也精心组织了歌曲和舞蹈两个节目参加这次文艺汇演活动。分别是由两位帅哥哥深情演绎法院版的《当我老了》,唱出了法院人的忠诚、信仰和传承。由十二位靓妹纸表演民族舞蹈《莎瑶妹嘟嘟》,展示了法院人的活力、向上和追求。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