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2013年度审判执行工作综述(一)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

全面完成“当好法院科学发展排头兵达标竞赛”达标任务
——2013年度广宁县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综述(一)
 
    我院在2013年的审判执行工作中,以“司法公正水平提高年”为主线,进一步创新和加强审判管理工作,严抓案件质量和效率,扎实推进“当好法院科学发展排头兵达标竞赛”活动。一是年初抓好谋划部署,及早抓好年初的开局工作。反复动员,时刻强调,避免出现松散、拖拉、厌倦等现象,为全年工作目标的完成夯实基础。二是年中抓好督促落实。狠抓审判管理,强化落实相关制度,督促各业务部门对在达标竞赛中存在的问题落实措施进行整改。三是年底抓紧鼓劲冲刺。全院上下紧扣排头兵达标竞赛目标,再动员再鼓劲,凝心聚力,把握重点,克难攻坚,大力发扬连续作战、迎难而上的精神,按质按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法院当好排头兵综合监控指标体系” 一年来运行态势总体良好,全年收案1658件,同比上升7.9%;结案1587件,同比上升5.5%。案件发改率、结案均衡度、调撤率、实际执行率等各项统计数据全部进入该体系指标的参考值范围或优于参考值范围,圆满实现排头兵达标竞赛的目标,有力促进了法院司法公正水平的提高,不断提升了司法公信力。
(2014年1月14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2013年度审判执行工作综述(二)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