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到高要家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7月13日下午,广宁法院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志强带队,组织本院党员干部前往肇庆市高要区白土镇坑尾村“高要家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传统家训廉政文化教育熏陶。
 
 
 
    该院干警先后参观了教育基地的高要家训馆、坑尾村家训馆、怡和堂书院展馆、雄才故居展馆和生产队队部展馆以及家训文化、历史风俗相关展品,干警们每到一个展馆都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家训家风的讲解,仔细阅读家规家训,了解高要以家风带村风、以村风促民风、以民风正社风的世代传承。
 



 
 
    参观完毕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对家训廉政文化教育的了解,提高了对传承弘扬良好家风的认识;同时要传承修身治家理念,严于修身、廉洁齐家,做到廉洁干事、干净干事,做好本职工作,廉洁司法、公正司法,以良好家风建设和睦家庭、和谐人际关系,积极营造“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