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走访慰问复退军人.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月18日下午,广宁法院由党组副书记陈伟平与政工科科长徐韵毅组成慰问组前往木格镇,走访慰问了曾昭森、黄家为、梁新彩等3户复退军人,向其发放了花生油、大米等生活物资,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

    该院慰问组深入到复退军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向他们宣传了有关军人优待抚恤安置等政策规定,主动听取他们对政策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复退军人纷纷感谢党和法院的关爱,并表示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坚持退伍不褪色,继续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伟平表示,广宁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复退军人走访联络工作,全面掌握联系对象的基本情况、生活工作状况、思想动向和主要诉求等,对退役军人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依法按政策尽快落实解决措施。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