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七·一 扶贫济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创新实行“七一”走访慰问和精准扶贫相结合的方式,6月27日上午,广宁法院开展了· 扶贫济困”主题党日活动,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陈伟平率慰问组前往排沙镇蚌溪村委会挂钩联系的精准扶贫对象进行走访慰问。

19信息32-扶贫济困主题党日活动(0628)400.png

该慰问组走访慰问了38户精准扶贫对象,与贫困户谈心谈话,详细询问了贫困户近期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还需亟待解决的问题,充分肯定了贫困户生活条件得到改善的可喜变化,并提醒他们工作生活要劳逸结合,特别在中午高温时段要注意休息,防止高温中暑。

此次走访慰问为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慰问品,送去了法院党组对贫困户的关怀,增强了贫困户和党员干部之间的感情,为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和全面落实各项脱贫措施打好了基础。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