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到四会法院对标学习创文先进经验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7月26日上午,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银河以及创文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四会法院对标学习创文创卫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陈伟平一行在四会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岭峰、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庆华、党组成员、行装办主任李世明陪同下,实地参观、学习了环境卫生整治、创建宣传引导、台账资料整理和网上资料申报等方面的管理工作,认真听取了四会法院在创建工作方面的经验介绍,创文工作人员纷纷对标详细了解相关工作的具体做法。

19信息33-创文外出对标(0729)479.png

    广宁法院通过此次实地学习,对标对表、寻找差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四会法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融入到广宁的创建工作中,一是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切实改善责任网格的人居环境,二是持续加强宣传引导,紧密结合法治宣传和双创宣传工作,带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养成良好的爱护环境卫生习惯,三是规范台账资料,精益求精抓好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落实落细创文创卫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