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封开法院到广宁法院开展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89午,封开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聂维雄一行15人到广宁县人民法院开展工作经验交流学习活动,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和部分班子成员,以及审管办、执行局、立案庭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封开法院一行首先来到广宁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审判庭、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进行实地参观,重点了解交流广宁法院的信息化建设、审判管理和执行工作,双方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随后,两地人民法院召开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广宁法院黎朝晖院长向封开法院介绍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审判执行工作方面的一些做法。宾主双方畅所欲言,围绕着审判执行、内设机构改革、后勤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直接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19信息37-封开法院经验交流会(0809)571.png

聂维雄表示,广宁法院在审判管理、执行工作中成效突出,制度建设完善,经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封开法院获益匪浅,学到了优秀的经验和做法,有助于增强法官司法能力,完善司法队伍建设,提升法院的整体工作水平。

黎朝晖首先感谢了封开法院对本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期望通过本次两地法院的交流学习,查找出自身短板,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今后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