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对象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823日上午,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陈伟平率慰问组前往排沙镇蚌溪村委会对挂钩联系的精准扶贫对象陆汝富、陆嘉恩进行了走访慰问。

19信息39-走访慰问扶贫对象(0826)134.png

该慰问组首先来到贫困户陆汝富的家中,陆汝富由于患尿毒症长期洗肾,经济比较困难,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解他在治病、家庭、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代表广宁法院送上3000元慰问金与深切的关怀,并鼓励他坚定信心,鼓起勇气、克服困难,争取在各方支持帮助下尽早改善生活。随后,慰问组来到了孤儿陆嘉恩的家中,陆嘉恩同学学习成绩比较优秀,今年顺利考上了大学,慰问组详细了解她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陆嘉恩困境成才的顽强拼搏精神,并代表广宁法院送上2000元慰问金,鼓励她要不忘初心、继续奋发向上、回报社会。

19信息39-走访慰问扶贫对象(0826)383.png

该院开展此次慰问,及时解决了贫困户实际所需,用行动体现了该院党组及驻村干部心系困难群众、精准帮扶,为顺利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