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精准扶贫”中秋节慰问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9月4日上午,广宁法院开展“精准扶贫”中秋慰问活动,由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同志率慰问组前往扶贫挂钩点排沙镇蚌溪村,向结对帮扶的38户贫困户发放了花生油、大米等节日生活物资。

19信息41-开展“精准扶贫”中秋节慰问活动(0906)394.png

该院慰问组先后来到陈土金、汤贤英、陆兰、陆淦全、陈海棠等贫困户的家中,和户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脱贫情况和扶贫需求等基本情况,鼓励贫困户要增强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并送上了慰问品,把党和法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使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中秋佳节。

广宁法院每年定期前往挂钩联系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深入到贫困户与困难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向他们宣传最新的帮扶政策,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具体实际困难,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