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干警到南街镇江美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学习的实效性,9月29日上午,广宁法院组织党员干部40多人,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镜雄同志带队,来到南街镇江美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19信息45-江美村参观学习活动(0930)450.png

同志们通过参观“初心堂”、“江美乡农运协会史迹陈列馆”等场馆,重温了广宁农民运动革命史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周其鉴、彭湃等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和坚守初心的责任担当,追溯红色记忆,感悟农运精神,实地接受党性教育。并在“初心堂”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宣传片《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一次思想政治上的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发扬先烈坚守初心、无私无畏的拼搏精神,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把初心和担当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不断增强执法办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