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郁南法院与广宁法院开展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0月23日下午,郁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展云一行6人到广宁县人民法院参观交流学习活动,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和部分班子成员陪同参观与座谈。

黎朝晖院长等陪同潘展云院长一行参观了广宁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警务安保监控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深入了解广宁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和成果。

19信息49-郁南法院莅宁参观交流(1024)466.png

随后,召开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黎朝晖院长向郁南法院同志介绍了广宁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党建队建、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一些工作情况。双方重点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设机构改革、审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潘展云院长表示,来到广宁法院参观学习,感觉受益匪浅、深受启发,特别是在审判管理、执行工作等方面有很多做法值得郁南法院深入学习借鉴。

黎朝晖院长表示,广宁与郁南两地法院在工作上存在很多相似的地方,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彼此的相互交流,共同促进人民法院事业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