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月29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主讲,全院党员干部及其他工作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学习。

在党课上,黎朝晖同志带领干警共同学习重温了广宁革命史,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红色革命精神的要求。他指出,无数先行者、无数英雄儿女在广宁这片红色土地上,像竹子一样,百折不挠,坦荡坚定,洒下了热血,献出了青春,终于迎来了革命的胜利。他强调,广宁的山水孕育了广宁人民坚韧的品格,广宁的革命历史带给我们无穷的精神力量,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广宁革命史,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党史、国史,更好地落实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要在今天的社会主义建设中传承革命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坚韧务实,创新图强,在奔涌激荡的改革大潮中开拓前所未有的事业。

19信息51-主题教育专题党课(1030)428.png

黎朝晖同志要求,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守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初心,担起公正司法的职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人民法院新的贡献;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与法院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相统一的原则不动摇,立足大局谋划和推进法院工作,全体干警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为人民,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为谱写新中国法治新篇章贡献应有之力;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努力审理好每个案件,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做到案结、事了、人和,确保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