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14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联络指导组第三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重温党章党规、深化学习领悟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党章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纪律作风等方面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自我检视,查找差距不足,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制定了整改措施。

19信息54-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1105)587.png

黎朝晖同志在表态总结中认为,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检查查找问题全面,分析问题不遮不掩,落实整改决心大,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并就下一步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整改措施,以整改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改进完善,全面提升司法能力和审判质效,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宗旨,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广宁经济稳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