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院长黎朝晖走访省人大代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保证代表联络工作的常态化和实效性,12月10日上午,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与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走访了广宁片区省人大代表温荣忠、卢亮,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伟平向两位人大代表通报了广宁法院今年以来工作的主要情况,黎朝晖同志就审判执行、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成效进行了介绍,并与代表们对法院当前存在的案件持续增长和法官队伍人员老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19信息62-走访省人大代表(1211) (1)525.png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广宁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今后会加强与法院之间的联系,全力支持法院工作,并就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法院进一步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充实审判队伍,有效应对案件逐年增长的难题;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后备人才培养,逐步化解人员老化、断层问题;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法制意识,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黎朝晖感谢代表们历年来对广宁法院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切实改进法院工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