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工作首日,邀请检察机关为执行工作把脉建言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水平,提升执行案件质量,2020年1月2日上午,县法院执行局邀请了县检察院主管民行工作的副检察长陈友强及民行科科长黄少琼,在县法院与主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廖镜雄、执行局局长周其文以及部分执行干警进行座谈。

县检察院在去年开展行政非诉执行专项监督活动,抽查了县法院部分行政非诉执行案件。陈友强同志对此次抽查的情况作了反馈,对发现的问题作了通报。与会同志就如何落实整改,进一步做好执行工作作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00103154521.jpg

廖镜雄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县检察院对法院执行工作提出中肯有益的意见建议,对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成果将会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要求全体执行人员要自觉接受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针对存在的问题迅速制定可行措施落实整改;要不断强化思想作风教育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执行工作能力。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