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劳动竞赛表彰大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1月19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劳动竞赛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和全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对2019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院领导班子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号召全院干警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践行为民宗旨,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表彰仪式后,黎朝晖同志对全院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20信息04-总结表彰会(0120)405.png

黎朝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县法院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严格抓好司法办案和党风廉政建设,审判执行和队伍建设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了国家、省、市、县的表彰。 

黎朝晖要求,2020年,县法院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我院党组织的组织力和领导力,提升整体工作能力;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高度,增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是全面推进“两个一站式” 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化解矛盾纠纷和服务人民群众能力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优化移动终端办案办公系统和各类在线诉讼服务平台应用,扎实推进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及深度应用。

陈伟平同志就做好档案管理、安全保卫、假期值班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具体部署。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