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连日来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广宁法院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落实

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及时对审判执行工作做出调整,通过官方自媒体及时向社会告知工作安排。(点击以下文字链接查看)

广宁县人民法院关于近期开庭等事项安排的公告

广宁县人民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和申诉信访工作的通告


 二是组织志愿人员深入社区开展防疫宣传工作。在工作过程中积极发挥法律知识优势,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做好释法答疑,维护社会稳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2121513532.jpg


 三是做好社会面的防疫宣传。及时通过单位户外宣传屏幕、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向社会及时发布党和政府有关防疫方面的信息、公告等,广泛转发传播各类防疫知识,辟除谣言、传递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2121513533.jpg


四是做好单位内部消毒防疫。对审判法庭、诉讼服务中心等内部办公、办案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消毒。

微信图片_202002121513534.jpg


五是做好各项设备的维护,确保上下网路通畅,各项办公、办案系统和设备正常运转。

微信图片_202002121513535.jpg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