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扶贫济困日”系列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今天,是广东扶贫济困日

广宁法院围绕

“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

开展了“扶贫济困系列活动


该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陈伟平同志率慰问组前往排沙镇蚌溪村委会挂钩联系的精准扶贫对象开展访贫慰问。先后走访慰问了36户精准扶贫对象,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慰问品,并且面对面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帮扶措施,不断改善生活条件,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该院积极响应广宁县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要求,向全体干警发出了爱心捐款的倡议,号召广大干警奉献爱心。干警们反响强烈,纷纷慷慨解囊,体现了法院干警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和扶贫济困的责任担当。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