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县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广宁县支行召开广宁县金融纠纷调解工作推进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8月11日上午,广宁县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广宁县支行在人民银行广宁县支行共同召开广宁县金融纠纷调解工作推进会。人民银行广宁县支行行长潘伟锋、广宁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刘志强广宁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分管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信息21-金融调解会议(0813)413.png

会议上,广宁县金融纠纷调解委员会部署金融纠纷调解工作广宁法院刘志强副院长深入推进金融纠纷调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常见金融纠纷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与会人员就做好金融纠纷调解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会议为推进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广宁法院将加强与金融管理部门、行业协会、调解组织的写作配合,为人民群众提供多途径的金融纠纷解决渠道,确保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发挥实效。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