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法官职业素养主题学习讨论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为深入推进法院“三项队建活动”,努力打造专业精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执法为民、信念坚定的高素质司法队伍,连日来广宁法院组织院领导、全体员额法官和法官助理,根据工作实际情况,以小组座谈研讨等形式开展法官职业素养主题学习讨论活动,并在8月28日上午召开了学习讨论总结会。

在活动中,同志们围绕“法官应当具备怎么样的职业素养”的主题,从职业能力、职业操守、职业担当、职业情怀、职业精神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研讨,并撰写学习材料深刻谈认识、查差距,提出改进措施。

20信息25-开展法官职业素养主题学习讨论(0828)663.png

在活动总结会上,何伟杰、张运炜等六位同志分别作了学习讨论体会发言。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志强同志代表院党组作了学习讨论总结发言,就进一步提升法官职业素养、强化队伍建设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继续深化“三项队建活动”,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是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树立群众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意识,依法做好涉民生案件的审判执行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司法获得感;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创新工作机制,充分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抓好两个“一站式”建设,为当事人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现代化司法服务,努力为广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