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并举办党建业务工作培训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910日下午,县法院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和举办了一期党建业务培训班。会议和培训班由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部书记陈伟平同志主持,县政法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陈娣同志到会作专题辅导。县法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资料员,以及预备党员等共2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20信息27-党总支扩大会议(0911)578.png

纪陈娣同志在辅导中,结合其本人从事党建工作的经历及体会,围绕“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也结合党委在第一轮包片指导党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如何落实整改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伟平同志要求,一是要正确规范使用《党支部工作手册》,按要求规范书写“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和党支部活动记录;二是要强化党总支部指导“促学”功能,定期编发学习通知单,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常态学习,自觉提高“学习强国”活跃度;三是党支部委员会主动发挥作用,关心党支部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党务工作人员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按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按时完成党(总)支部换届(增设)工作,落实“支部建在庭上”要求,优化完善法院党组织设置和党员分配。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