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肇庆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广宁法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21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广宁法院召开了巡察广宁法院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国球,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志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组四级调研员卢石盘,市委第四巡察组其他成员及广宁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组组长高祖发出席会议,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广宁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球同志从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工作履职尽责、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等方面通报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广宁法院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四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是严格落实制度,切实提高党建水平;三是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狠抓落实“六稳”“六保”任务。

李国球同志要求,广宁法院党组要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20信息30-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1021)441.png

黎朝晖同志代表广宁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始终站在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正确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二是始终以最严肃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聚焦病灶,对症下药,坚决抓好反馈意见整改,不护短、不手软;三是始终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核心作用,从严从实强化“两个责任”担当,不推诿、不懈怠。

黎朝晖同志表示,巡察整改是对广宁法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有力鞭策,也是推动广宁法院加速科学发展的难得契机。广宁法院党组将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全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努力达到在整改中增强党性、在整改中挺起纪律、在整改中推进工作、在整改中创出业绩!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