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市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洪浩一行到广宁法院调研指导政治建设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1月5日上午,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洪浩一行到广宁法院调研指导政治建设工作和督导落实巡察整改工作。陈洪浩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宁法院安保监控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与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调研座谈。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陪同考察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小尺寸1.jpg

小尺寸2.jpg

图为陈洪浩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安保监控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



座谈会上,黎朝晖同志围绕广宁法院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司法改革、审判执行等工作作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一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整体工作能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化解矛盾纠纷和服务群众能力水平;三是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四是争分夺秒抢办案,多措并举冲刺年底目标任务。



小尺寸3.jpg





陈洪浩同志对广宁法院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对该院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认识人民法院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加强政治引领;

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和对年轻干部、后备法官的培养,树立选人用人的正确导向;

三是要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加强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强化队伍管理,厘清监督与干预、过问的关系,严格执行落实“两个规定”,强化审判权监督管理;

四是要坚持抓好审判管理监督,不断提质增效,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抓好年底清案工作,确保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服务保障肇庆经济社会加速发展作出法院贡献。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