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市中院走访广宁片区省、市人大代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为进一步畅通法院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与沟通,更加全面接受代表们的监督,保证代表联络工作的常态化和实效性,12月30日上午,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志锦一行来到广宁开展走访广宁片区省、市级人大代表工作,并在广宁法院召开座谈会。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陪同。





赵志锦同志一行与代表们共同参观了广宁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警务安保监控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等场所。

小尺寸2.jpg

座谈会上,赵志锦同志向代表们通报了今年全市法院强化政治引领、履行审判职能、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诚恳希望代表们提意见建议,以便促进法院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人大代表们对市中院、广宁法院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法院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以案释法普法宣传力度,关注未成人权益保护,强化执行措施,切实把司法为民措施落到实处。

小尺寸3.jpg

赵志锦同志对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积极回应,并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法院的工作。他表示,将认真整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对存在问题及时研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法院工作,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望。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