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邀请县人大代表上门建言献策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增强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月22日上午,县法院邀请了郑伟芬、王德金、黄水珍、罗卓南、梁家全等五位来自基层工作一线的县人大代表到法院进行实地考察,并组织座谈会听取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县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徐毅韵参加了座谈。

小尺寸1.jpg


代表们先后考察了县法院的执行指挥中心、警务安保监控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和审判法庭等办案场所,对法院审判业务的开展运行有了更直接的感受和更深入的了解。

小尺寸2.jpg


黎朝晖同志在座谈会上向代表们通报了县法院2020年工作情况,就党建队建、司法办案、信息化建设、扫黑除恶和疫情防控、扶贫创文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成效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2021年度的工作设想。

21信息01-走访县人大代表(0125)419.png

郑伟芬等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代表们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听取通报以及审阅了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切实看到和感受到了县法院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和在各方面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代表们希望县法院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加强对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法治宣传;进一步加大案件庭审公开力度,以案说法,发挥庭审警示教育作用,营造尊法、守法、懂法的社会氛围。

4001a94d1ce630c6596c319a946319b.jpg

黎朝晖同志对代表们建言献策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县法院党组将对代表们提出的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措施,修改好工作报告,将具体措施列入到工作报告中,确保切实把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