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在院党组的统一安排下,近日,广宁法院由院领导和政治部(督察室)负责同志组成慰问组,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结对帮扶贫困户、复退军人、该院退休老同志送去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中,由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带领慰问组去到排沙镇蚌溪村委会,集中为结对帮扶的35户贫困户发放了慰问品,并上门对个别行动不便的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21信息02-节前慰问(0205)553.png
图为走访慰问复退军人
在开展复退军人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通过上门慰问、电话慰问的方式慰问了3名县直单位联系复退军人陆乐广、陆朝富、陆积庆以及14名广宁法院退役军人,慰问组对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支持广宁法院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在开展离退休老同志的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通过电话联系沟通的方式对广宁法院29名退休干部进行了慰问。慰问组通过电话与退休干部进行亲切交流,询问生活情况,并表达了对退休干部的敬意和节日祝福,同时,叮嘱他们现在疫情形势向好但仍然复杂,要减少外出,不聚集、少串门、不扎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