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洪浩到广宁法院走访慰问一线基层干警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2月18日下午,在节后的首个工作日,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洪浩一行到广宁法院走访慰问一线基层干警,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陪同。



小尺寸1.jpg
 陈院长一行来到广宁法院新楼法庭,实地察看了法庭审判庭、德叔调解室、婚调委、安检、监控等场所和设备,与法庭干警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干警的工作情况,并向法庭全体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陈院长充分肯定了新楼法庭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法庭建设,持续加强法庭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提升法庭司法服务能力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诉调对接、诉前调解工作,擦亮德叔调解工作室名片,建立健全多元解纷工作机制;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婚姻家事案件专业化审判水平,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广宁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