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2020年工作报告获县人代会一致通过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2月25日下午,广宁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在会上所作的2020年度法院工作报告获大会一致通过。


21信息04-法院工作报告获一致通过(0225)573.png

过去的一年,广宁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忠诚履行职责,严抓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信息化建设,依法公正办好各类案件,参与社会综合治理,为建设平安、法治广宁,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司法服务与有力的司法保障。全年共收各类案件4474件,审结4284件,结案率为95.75%,各项审判执行数据均达到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监控指标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226153543.jpg

2021年,广宁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素质,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提升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进一步推进司法改革,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