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为群众办好事实事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3月11日至3月14日,县法院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本单位所有干警共126人次,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牺牲周末休息的时间,来到排沙镇春水、木塝等多个村(社)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在环境整治中,县法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个个奋力争先,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清理了村道、广场等地方的杂草、砖石、淤泥等杂物和垃圾,消灭卫生死角,进一步改善了村容村貌。同时也主动向广大村民宣传卫生知识,推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卫生意识,共同维护良好人居环境。

 

 一直以来,县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大力支持推进落实广宁县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锤炼全院干警的奉献精神,助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更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