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3月16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案件当事人、人民陪审员和人民调解员代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镜雄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和相关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5161256.jpg

会上,黎朝晖同志代表广宁法院向出席座谈会的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目前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聚焦教育整顿逐一发言,开门见山地指出了广宁法院在审判执行、为民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进一步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执法办案、提高诉讼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多项意见建议。
黎朝晖同志表示,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客观中肯,操作性强,为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打下良好基础。法院将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归纳整理,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让广宁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