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省委驻点指导组实地检查指导 广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3月24日,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肇庆指导组法院工作专班成员覃权、陈小雅同志莅临我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黎朝晖和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其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工作专班领导同志在我院听取了教育整顿工作汇报,检查了工作台账和干警学习笔记,并到新楼人民法庭作了实地检查。

工作专班领导同志对我院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环节中,规定动作完成得好、学习到会率高,能根据自身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工作专班领导同志要求,要坚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完成学习教育环节余下规定动作,确保学习教育全员覆盖到位;要对照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提前谋划做好下一阶段的准备工作,抓好队伍的思想发动。

我院黎朝晖同志表示,将根据指导意见继续抓好第一阶段各项工作的落实完成,为开展第二阶段工作做好准备,对法院工作专班指出的问题,做到及时跟进整改。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