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广宁法院于近日举办了先进事迹报告会。新楼人民法庭庭长、一级法官何宝新同志作事迹报告,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何宝新同志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按照院的司法改革决策和审判工作部署,自2015年以来带领新楼法庭全体干警积极推动开展人民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和家事案件专业化审判改革的工作,大力推进建立健全家事纠纷诉调对接机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使婚姻家事纠纷多元调解和家事案件审判工作成为广宁法院乃至广宁县的一个响亮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330084033_副本.jpg

    何宝新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工作扎实、责任心强。作为一名支部书记,在做好审判工作的同时,能够严格抓好支部工作,促进本支部党员不断强化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作为一名庭长,严格执行落实“一岗双责”要求,认真抓好本庭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本部门没有人员出现违法违纪现象。

    在何宝新同志的带领下,新楼法庭在2018年荣获省高院记集体二等功,在2017年度荣获市政府评为“肇庆市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先进集体”和荣获市中院记集体三等功。而他本人也在2019年荣获市中院记个人三等功。

    何宝新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引起了干警们的情感共鸣。同志们表示,将努力向身边榜样学习、向身边先进看齐,进一步深入学习英模和先进典型身上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时刻将榜样模范们所展现的一心奉公、忠诚为民、恪尽职守的精神贯穿于法院工作始终,大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走心,践行新时代人民法官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谱写人民法院工作的新华章!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