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市中院检查督导广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4月20日上午,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罗文军一行到广宁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检查督导工作。在督导中,听取了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所作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检查了工作台账,并与该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DSC_2608(1).jpg 

罗文军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抓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搞好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正风肃纪,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法院队伍,努力使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罗文军同志要求,要在做好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自查自纠环节工作的开展,深入做好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解读、宣传。要切实做好谈心谈话等工作,教育引导干警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生活账,抓住机会向组织讲清楚问题,卸下心理包袱,重新走上阳光大道。

黎朝晖同志表示,广宁法院将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进一步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充分用好谈心谈话这个重要手段,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这个政策宣传好运用好,努力实现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效果。提升专项整治的效力,全面排查和深挖问题,逐项抓好整治,并推动查纠整改成果长效化、机制化。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