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胜诉权益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周末不打烊  执行成果丰

广宁法院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胜诉权益

 

近日,广宁法院组织全体执行人员和司法警察,放弃休息时间,由分管院领导廖镜雄同志任总指挥,开展周末集中执行行动,重点清理化解一批涉民生案件、被执行有履行能力的小标的额案件,4月17日的第一次集中行动就取得了显著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切实维护了群众胜诉权益。

微信图片_20210428104449.jpg

本批次行动共有23件执行案件列入执行,执行干警分成数个执行小组分头出击,从早上八点一直做到了晚上八点。经执行干警们的不遏努力,行动中共找到被执行人10人,与6件案件的被执行人亲属取得联系;当场执结2件,当事人达成长期和解协议3件;1人保证于本月底前将已查封汽车交付到法院;扣押宝马牌小型汽车1辆、凌派牌小型汽车1辆。执行到位金额合计57786.25元。

广宁法院将以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坚持集中执行行动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加大对规避、抗拒执行行为的惩戒力度,凝心聚力保民生。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