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主要领导深入人民法庭 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5月7日下午,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深入到新楼人民法庭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和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08175832.jpg

黎朝晖同志细致检查了新楼法庭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台账,听取了何宝新庭长的工作汇报,并与法庭全体干警进行了座谈。

黎朝晖同志要求,一是各部门尤其是各人民法庭在参加全院统一集中的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外,还要在本部门内结合自身实际更深入地开展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做好台账;二是要将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的内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党的百年历史熟读理解,牢记在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做到教育整顿、党史学习与审判工作两不误,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是更好地开展工作,为民服务,要更加发挥好诉前联调作用,面对群众要更加耐心、细心,注意沟通技巧,化解家庭矛盾纠纷,做到案结事了。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