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为进一步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化整改,扎实做好“回头看”工作,7月19日上午,广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DSC_3461.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会议及肇庆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督导组在我市召开的督导会议精神,总结了现阶段我院在督导意见整改、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制度机制建设五个方面的“回头看”工作情况。
黎朝晖同志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高度统一。要坚决剔除“队伍教育整顿已经完成,‘回头看’是一阵风”的错误思想,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有力推进工作,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和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二是要保持作风建设不松懈。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集中展现在工作作风上,全体干警要从上下班纪律、司法礼仪、着装等小事抓起,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坚决防止“回头看”工作形式主义、走过场。三是要保持纪律意识不松懈。全院干警特别是窗口服务干警要提高自我约束力,时刻保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不松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四是坚决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线索突破和案件攻坚。加强重点案件攻坚,集中突破,一抓到底、紧盯不放,确保责任落实、深挖彻查、政策执行、肃清流毒、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六个到位”。五是要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将“回头看”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弘扬英模精神,向英模看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回头看”阶段各项工作,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令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