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党内法规宣讲学习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9月15日下午,根据《广宁县关于学党史悟原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宣讲工作方案》和《广宁县“六进”宣讲工作指引》工作要求,广宁法开了“党内法规六进”活动专题宣讲会,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部书记陈伟平同志为本院党员同志讲解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条文内容,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党费交纳方式、比例、基本要求等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阐释。


DSC_3625_副本_副本.jpg


陈伟平同志在宣讲中强调,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也是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费收缴工作的重要性。

陈伟平同志要求,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严格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观念、争做合格党员的一项具体措施,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严格规范党费的使用和管理。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