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学习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9月15日下午,广宁法院举行“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会,专题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


DSC_3617_副本.jpg


会上,院党组成员胡志勤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带领与会同志学习崔道植同志的先进事迹。

崔道植是全国公安第一代刑事技术警察、中国首席枪弹痕迹鉴定专家,60余年公安生涯,先后鉴定7000余件痕迹物证,参与办理1200余起重特大案件疑难痕迹检验鉴定无一差错,研发的现场痕迹物证图像处理、枪弹痕迹自动识别系统,填补国内多项技术空白,先后荣获全国最美奋斗者、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等荣誉称号,是全国政法系统唯一一位“七一勋章”获得者。

崔道植同志退而不休,80多岁高龄仍忘我工作。他把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忠诚党的事业作为一生的执着信念和动力源泉,是政法干警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先锋模范,是全体政法干警学习的楷模。

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在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崔道植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崔道植同志矢志不渝、拼搏奉献的奋斗精神,从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把传承和弘扬英模精神融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推动广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宗旨、勤勉敬业、拼搏奉献的具体行动,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