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赴高要法院学习诉服质效评估工作经验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为进一步做好诉讼服务质效评估工作,10月26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佘艺率队到高要法院对诉讼服务质效评估工作进行学习取经。

佘艺院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高要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办公室、诉讼服务大厅等场所,详细了解该院诉讼服务建设、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随后两家法院以座谈会的形式相互交流学习。


10月26日,广宁法院赴高要法院学习诉服质效评估工作经验.jpg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做好“一站式”建设诉讼服务质效评估得分工作交流相关经验做法,分别就积极开展在线视频调解、在线司法确认、网上送达、网上保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佘艺院长表示,高要法院诉服质效评估位居全市法院前列,通过此次学习借鉴了对方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获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法院间的沟通交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开拓思路,搭建起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促法院工作新发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