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工会举办古水河郊野径职工秋游徒步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为丰富广宁法院职工文化生活,提升队伍凝聚力,促进提高身体素质,营造活泼健康、团结向上的氛围,10月30日,我院工会在古水河郊野径举办了古水河郊野径职工秋游徒步活动。

广宁法院工会举办古水河郊野径职工秋游徒步活动108.png

在这秋的季节里,伴着早晨绵绵的细雨,我院职工近100多人集中于古水郊野径入口,全体职工精神抖擞向着野径出发,一起探索绿水青山、如诗如画的古水河畔。在活动中,大家穿越竹林、山径、村落、连石桥之间,在欢声笑语中,尽情享受着徒步带来的快乐,沿途欣赏着优美的大自然景色,领略着新时代乡村美丽画卷。

通过此次活动,广宁法院职工在徒步中领略运动的魅力和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以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中去,法院的发展献出更大力量。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